天都亮了!

  我又再被浴室的水聲吵醒,因為嘩啦啦的水聲讓我想要尿尿。可是左等右等就是等她不出來,看來伊茹又在自慰了,唉!

  好淫,一個晚上3次,這對她來說算不算多?對小嘉魚來說不多,因為我哥,更猛,五次郎,我記得,呵呵!

  我把春宮畫給哥哥,就算讓他充飢,這臭阿呆一定很需要吧?

  當白天到來,我開始反問自己,九年了,該不該為了一個失蹤的男人再守身下去?

  我也為此和古靈談過,從她語氣裡,似也認定哥哥還活著,只是有不得已的苦衷才躲著我。古靈覺得,過去就讓它過去,建議我重新找尋愛情。

  我聽進去了!但是我很掙扎,我很苦。因為我愛他,就永愛他!

  ●

  ◎5月14日,黃色與玫瑰情人節(Yellow and Rose Day)

  偷窺伊茹自慰,轉眼一個月又過去了!

  黃色與玫瑰情人節是星期二,我請了二天休假。回到七美嶼。梅雨季連床都濕濕的,哥哥九年沒幫我曬被單了!

  最近常從惡夢中驚醒,腦海裡常浮現在海裡漂流的顫抖、害怕,與孤絕…我多麼希望哥哥會奇蹟式的出現,再一次牽著我的手。

  早上泡了一杯咖啡,放在冷凍庫忘了拿出來結冰了!拿到阿嬤的床頭等它溶化。就如天天期待,有誰會來溶化我鉛封九年的性靈?

  躺在紅眠床上,感覺床單比我房間的清爽許多,聞味道好像有人拿出去曬過。

  「哥~哥~哥~你在那裡?小嘉魚好想你!」我真的是一聲聲在呼喚。

  我略張大腿,用手指又在裙子裡徐徐的撫摸著。期待哥哥會隨時出現,為了讓他方便,我沒穿內褲、也沒穿胸罩。

  閉上眼睛我感覺到他了…

  一手摟著我、摸我左邊的奶,一手在我裙底探索著,手指讓我濕答答,大腿也是,還沾濕了裙擺。

  哥哥的手指順暢的在我陰唇上滑動;他按著我的陰核,讓手指輕輕的揉著,哥…我真的飢渴了,給我啦!給我…

  我擺盪臀部索求,希望他快點,可他就是不給我。

  阿呆,快點給我啦!手指更深入了,蜜穴裡充滿被逗弄的溼潤滑溜。

  哥!給我再多一點!二根進來了,窄小的洞裡,像有雙頭馬各撞各的,終於讓我忍不住呻吟了起來了。

  喔!好舒服~而哥哥似乎不滿意,我一直聽不到他的回應。

  喔?手指頭幻化成勾子,開始扣弄著G點,我感覺攻擊很猛烈。

  啊!臭阿呆~你不行這樣!指勾像疏子,來來回回的疏著G點,說時遲那時快下腹升起一股熟悉又生疏的緊縮感。

  是的,我快來了!

  啊~給我…哥哥給我啦!我開口索求。

  一陣繃緊全身之後,接踵而來的是,一股熱流讓我不斷的顫動,舒爽暢快像海浪席捲…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包圍著我。直到一陣無意識的呻吟過後,我隨之暈厥了。

  我空白了好久,因為靈魂跟身體脫離了!

  再有意識時,已經傍晚四點多了!

  爬起來才驚覺自己怎會赤裸著,而哥哥好像根本沒來過?

  走出客廳,桌子上竟有了新留言

  〈聽妳叫哥,從心裡笑了!生活像咖啡裡的圖騰,每天都不一樣,喜歡看妳享受的心,一樣。當發現妳接納不一樣的方式,我又愛上妳的淫蕩摸樣了!〉

  啊呀,講什麼都看不懂。不一樣?一樣?臭阿呆!一樣是臭阿呆!

  我哭了…哭得很慘。

  ●

  ◎6月14日,親吻情人節(Kiss Day)

  親吻情人節是戀人的重要節日,在這一天,情侶們不必再害羞,可以大大方方地用親吻表達愛意。

  一大早我帶了一壼冰普洱茶,去阿嬤老宅的桌子上寫情書:

  〈阿呆!偷偷告訴你,近來我的身體經常不乖,我對性的需要更強烈了。為了懲罰你,我自己拿了你抽屜裡的薰香,放進屬於你的浪漫泉源,回味你給我的溫存,它讓我的魂魄飛揚了。你猜!我做了什麼事?呵呵…害羞。我淺淺的笑開來!〉

  〈臭阿呆!天會老地會荒,人總會有守不住的時候,小嘉魚需要你的灌溉,快把我剝光成蠹魚,別讓我再等了!〉

  九年來,我對阿呆完全忠貞,寫出我的心情,或許這會逼他走出來面對現實吧!

  隔天早上,我再去老宅,我果然看到在我日記上,有明確的邀約。

  〈七夕情人節,當銀河搭起鵲橋時…我在這裡等妳!〉

  拿到這一紙承諾,我用力捏住自己的乳房,直到感覺痛,確定它是真的不是做夢後,我嚎啕大哭。我的辛苦沒有白費,哥哥終於回來了!

  接下來的日子,我總覺牆上的掛鐘該換電池了,因為它愈走愈慢。

  ●

  ◎農曆七月七日,七夕情人節

  午夜,我躡手躡腳的我溜出房間,就像十八歲偷偷和哥哥約會一樣。

  夜深人靜沒有月亮,高掛在天空銀河分外清晰,我看到牛郎星在笑,織女星卻不見了。

  一個人走在街道上,我突然有一個想法,如果脫光衣服裸體赴約,會是什麼感覺?

  自從伊茹在我家手淫後,我積壓多年的情慾終於潰堤,而阿呆的留言就等於解除我獸性的鉫鎖,我有些恨他即然活著,為什麼要折磨我這麼多年?我實在沒有再守貞的義務了!

  路燈光圈之外一片黑暗,我身穿哥哥送我的粉紅色公主袖洋裝,我喜歡它的不對稱蛋糕裙擺,我的心就像裙擺,是歪的斜的。尤其這回,我只扣了兩顆鈕扣,故意露出豐挺的胸部。

  哥哥說過:

  天人菊佈滿貴氣的柔毛,一朵花其實就是一束花,包含許多舌狀花與筒狀花。

  如果這是上聯,那總該有下聯吧?

  古嘉魚和天下女人如是,一顆心裡時時情慾不同,溫柔兼藏判逆是個淫蕩娃。

  呵!呵!

  織女呀織女,妳終還是掉落凡間了?妳到底脫還是不脫?

  脫!我脫,再不釋放,心裡那隻淫獸要造反了。

  我深吸一大口氣,我躲開路燈脫去全身衣物,再把胸罩內褲用洋裝捲起來抱在手上。

  此刻的我,真的不只是渴望被熱燙的肉棍填滿而已,還有一絲自虐式的報復念頭。

  當年沒被村民抓去當祭品的十八歲少女,已經是教育英才的女老師。這些年來,我覺得挺身當祭品,才是我解脫魔障的瓶頸。

  所以,今天情人節的約會對我言,是織女情慾的轉折點。

  左顧右盼,確定路上沒人跡後,我才挺胸走了出來。

  路燈照在身上的瞬間,覺得那股光與熱比夏天的艷陽更炙燙,地上影子的曲線是那麼的勻稱,我身高1M7皮膚白皙,雙手伸高轉了一圈。

  多麼優雅的夜景啊!多麼潔淨的獻祭品啊!

  我似乎聽到有 人在呼喊:古嘉!你很神聖,妳很美!妳自由了!

  挺起C+的乳胸,享受這種光與熱,坦然往阿嬤的老宅走去,我是一個女老師,就要把潔淨的身體奉獻給淫神。

  每經過一盞路燈,我像被檢視一次的祭品,每經過一戶人家,都感覺背後有人在窺視,那尾隨的人會是我哥嗎?猛一回頭,卻又只有凋零的老宅與斷垣殘壁。這些廢墟都曾經是瓊樓玉宇,我若再等待,玉潔冰肌也會珠黃凋零。

  突然天空飄起了細雨!

  不用洗滌,我夠貞潔了,九年來的守貞,連自慰都不曾,我肯定是最聖潔的祭品,一個身型完美的女老師。

  淫神似乎從風中聞到祭品送來的味道,我就在快到阿嬤老宅的路上了!

  在阿嬤老宅裡,等我的是誰?不重要。但他都將改變我的人生。

  是阿呆!我的造化。善良的人都期望是阿呆;但那讓我依舊困在兄妹戀的煉獄裡。

  是淫神;或是跟蹤我過來的陌生人!不論他是誰,都會讓我得到救贖,我不用再守貞了。

  如果淫神是一隻魔獸,不知祂會先姦淫我?還是直接吃了我?

  走進阿嬤的老宅,屋裡一片黑!

  我得順著桌子,沿著牆走向阿嬤的紅眠床,我坐在床頭等待…

  突然,被我隨手關上的木門動了,被推開了個小縫,微光下一條黑影輕輕閃了進來。我站了起來,還看見那雙貪淫的眼睛,遠遠緊盯著我的裸體,眼睛隨著木門掩上又消失。

  屋內再次伸手不見五指,我沒有恐懼,我認定這是九年前許下的約定,宿命!

  他對老宅似乎很熟悉,在漆黑中竟能大步直接走到床邊。我感覺腳聲步靠近,急促的呼吸就已站在我身前。

  當被擁入懷時,多年受思念煎熬的淚水,就在這一刻潰堤。有一句詞說:〈悠悠生死別經年,魂魄不曾來入夢〉多年的等待、期盼與一再落空的酸楚,就是這樣的感覺吧?

  九年前的約定,九年來的思念,太久了!

  每次回來都是白天睡覺,晚上在這裡等他,就是深怕錯過那一個情人節,深怕錯過見面的時機。

  終於讓我等到蛻變的機會了!

  哥!我好想你。想到九年的漫漫長夜與苦楚…鼻一酸,我眼眶熱了。

  當晶瑩的淚珠滑落時,被一隻粗糙的手指拭去。

  排山倒海的眷念,與脆弱心防頓時瓦解,明知來取祭品的人不肯定是哥哥。就當自己不是在清醒的狀態,就當他是我哥吧!

  男人用力緊擁,就像要把我揉進的心坎兒似的,我主動的將雙唇獻上,充滿著各種想像與慾望的思緒炸開了,全身赤裸的女體就像邀請他一般。

  果然,微微抖動的手,輕輕碰觸到我雙乳。黑影的手比我還顫抖,但他還是伏上身來,用嘴吸吮我嫩肉。我感受到一股濕熱,他是誰,是我哥?是淫神?還是跟蹤我過來的陌生人?

  我不知道,只感覺乳房上有什麼東西在上面顫動。

  先是有些激狂的揉搓,接著是大手疼惜的覆蓋,多少深夜都在期待,我需要這種被保護的溫暖。

  可是這當下,我竟然渴望被淫神用強悍的力道撕碎。

  手掌順著乳房的曲線占有,很享受!乳頭從指間凸出,又像妹妹嘟嘴對哥哥抗議。

  感覺乳頭被咬,微微刺痛但又有著搔癢,我難耐的扭動身子,既想躲開,又想讓他繼續。

  我想為哥哥低吟,淫聲只讓他獨享。但是,他的舌頭在嘴裡,我連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。

  啍!妳怎又變節了?叛逆的心,瞬間又被收服了呀!

  「嗯…唔…」我是她的女人,我該臣服的奉獻的。但小嘴還是藉機逸出無意識的抗議,淫神?哥哥?為什麼你要冷落我這麼多年?

  “喔…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呀!”二手無力的垂到他堅硬的地方,握住,更硬了。他貪婪的嘴刺痛我,該是鬍鬚吧?感覺很粗糙在刮蹭我的乳胸。

  “當我是騷貨喔!”突有一個驚覺,這男人不是九年前的哥哥?

  哈哈!我心裡笑了。

  想到我可以當騷貨時,內心湧起羞澀,臉頰泛起火熱。

  感受他的臉離開我,突然,耳朵像被羽毛掃過,暖暖的,癢癢的,很愜意,我摟得更緊了,心裡呼喊著:“哥…你終於回來了!”

  怎肯定是他?因為我的私密哥哥最知道的呀!

  耳朵是我最柔之處,只要被舌頭碰到,我對性的渴望,就被點燃了。

  他猛的翻身壓住我,二手抱住我的頭,嘴唇對著嘴唇,我像剛羽化的蝴蝶,用力的吸取傳送過來的花蜜。

  “親愛的哥哥,你有想寶貝妹妹嗎?快來占有我呀!”我合上眼簾,放鬆身體,等待接受…

  阿嬤的房間伸手不見五指,我睜開或閉著眼睛都一樣享受,只能用赤裸的肌膚捕捉他的呼吸,感受他的動作。

  他有酒味?

  我沉醉了!很迷戀這種魅惑。

  我用最傳統的姿勢躺在古老的紅眠床上,為他的進入而期待著。

  他手指動了…指頭旋搓著濕潤的蜜唇,卻像在檢查祭品這些年有沒有不乖?

  我把臀部往旁邊一閃,是故意的閃躲。他追過來,我繼續閃躲。

  他有點惱了,腿一用力把雙腿分開。我用點頭表示他做對了,於是我主動的分開了雙腿,我是要奉獻的女人,祭品該任憑淫神占有。

  他用堅硬頂著我,那麼的熾熱,我不再閃躲,九年沒被碰過的私密,超級敏感,他讓我的小花瓣綻開了。

下一章,將進入性愛過程。荅您沒有密碼,只能從以下簡述了解過程

古嘉魚認定自己是奉獻的祭品,不管淫神是誰?

即使淫神動作再大,都不容許她出聲或做出反抗。

「啊!」徹底、完全地…進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釣叟貝殼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