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哥!慘了…我怎全身都是紅色?」恢復意識後,我開始心慌。

  「魴魚疲勞時,白尾會變成紅色;小嘉魚高潮後會全身通紅,可愛喲!」

  「別怕!一會兒就消退了…呵呵!」

  「誒…你討厭,人家很緊張呢!」

  那晚,我睡得好美!

  此後的日子,我都是白天認真讀書,晚上就約會,做愛後我都比魴魚紅,還是沒有沙漠蘋果紅,但我身上泛著一處處的性潮紅,比沙漠蘋果多!

  性愛就像蠱蟲,只要看到沙漠蘋果,心就會癢,尤其是哥哥,只要帶我離開家,他就像失心瘋著了魔,一心只想做愛!沙漠蘋果一叢叢長滿刺是最好的警衛,在七美嶼到處都有,所以我們在島上的每個地方做愛。

  我還是最喜歡在小海灣的貝殼砂上做。哥哥在我身上時,我可以看星星;我騎在阿呆上面馳騁時,可以感受海風拂面,就像在銀河裡泛舟。

  聖潔的風呀!請吹走我的不淨,讓我成為真正的女人。

  真實的風呀!請給我祝福,給我真實良善的力量。

  沙漠蘋果呀!請在我身上刺紋,成為一種貞潔的黥面。

  做完愛後,我喜歡在微酣裡,和心情再做一次,也會天馬行空的想,和自己對話!

  我也發現哥哥做愛後都一樣,我是擔心懷孕,他卻變得莫名的脆弱,有時候會在我的呵護下睡著了!脆弱的男人似乎才是女人能完全擁有的,原來這就是駕馭。

    ※※※    ※※※    ※※※    ※※※

  一轉眼,暑假即將結束,哥哥還沒找到傳說中的山洞,我考取教育大學公費生,九月份我得去台北讀書。

 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,我開始害怕二地相思!土魠魚收成好時,父親會把魚送去馬公賣。哥哥沒回來那一晚,其實我都睡不好!

  因為總是會想到跟哥哥做愛的時光,每一幕記憶,都會讓我呼吸加快,情緒亢奮!我不知道自己怎會這樣,但是我不討厭這樣的感覺,甚至我還很期待他回來之後,再度與他纏綿的時刻呢!

  我最喜歡在碼頭等父親的船進港,哥哥一定站在船頭,看他拋纜繩那一幕,我的心就飛起來了。傍晚的夕陽夠美了,但我的衣服更美,我都會穿一身哥哥最喜歡的辣妹裝。

  泊好船父親會先離去,我就陪哥哥整理船艙,直到夕陽西沉天黑了,四下無人哥哥就牽著我的手,二人一起散步回家,我好希望這就是我倆的一輩子!

  看哥哥開心地笑著,我說:「哥!我今天美不美!」

  「很美!讓我抱一下…」我們常躲在暗處摟抱親吻,哥哥一衝動會蹲下來親我的下面。後來我索性不穿內褲,方便哥哥做他愛做的事。

  有一次哥哥從馬公回來,等父親下船走了後,哥哥遞了一包東西給我,我打開一看,裡面是一件粉紅色的公主袖洋裝,還有一套性感內衣褲,和一些化妝品香水。哥哥說特地去買來送給我的!

  我很開心,摟著他直吻。他的手又不乖了,我卻乖乖地任他擺佈,他一邊探索我穿什麼褻衣,一邊吻吮著我身體每一處肌膚,哥哥說我剛洗好澡的身體很香;我聞到他全身都是魚腥味,粗獷的討海人,給我的感覺好棒喔!

  「哥!為什麼不能在船上做愛?」

  「漁船就是不行。」我等不急半夜才去愛的小窩;哥哥也不敢在船艙裡做,但讓我趴在船頭,哥哥掀起短裙,就插進來了。

  哥哥的手很狂放讓我的雙乳露在在外面;而我的下半身則是完全赤裸,就在夕陽下做,那畫面夠淫了。

  哥哥他站在我的身後努力駕馭我的肉體,感覺船頭也跟著一沉一浮的搖,一對兄妹和船融合成一體,正往深深的慾海裡馳騁。我還不會叫床,自也乖乖的配合「…喔…喔…喔…喔…啊…啊」我裝大人出聲亂叫,只是讓哥哥知道我有多麼開心!

  哥哥問我從那裡學來的?我說從媽媽房間裡偷聽來的。

  「你~妳~,你們在作什麼?」突然發現古靈居然站在碼頭,瞪著大眼看著我這副淫蕩模樣!我當時楞住了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  「喔!姐姐滑倒傷到腰,我在幫她推背!」哥哥說。

  我只好再「喔…痛…喔…喔…痛啊…啊」大聲地亂叫,做假的附合,讓古靈笑了。

  「還罵我皮癢,看來姐姐妳皮更癢!」

  「喂!古靈妳…」我心裡想,這下慘了。

  「難道不是?爸爸不准女生上漁船的,被抓到妳就慘了。」

  古靈走了,我站在她剛剛的位置往船頭看,我猜不出古靈看到什麼?但我看見船首畫著的那雙大眼睛,怒不可遏的瞪著我。

  ●

  過了二天,漁船的起動馬達壞了,我很自責,一定是在船上做愛惹的禍。父親忙著修船,我乖乖的送茶遞香煙。父親摸著我的頭說:

  「還是妳貼心!沒有白養妳。這條船和我都老了,我知道梧回疼妳,但是…唉!改天再說。去玩吧!」

  我回頭走了二步,父親又叫住我說:「阿嘉,這家和船以後就靠妳倆打拼了。」提著茶壼往家裡走我一直在想,父親改天要說什麼?是不是古靈告狀,知道我和哥哥在船上做愛弄壞了船?

  哥哥說要騎機車載我去〈雙心石滬〉玩。我加重語氣拒絕說,不要。遊客視它是浪漫愛情的象徵,我覺得那只是討生活的方式。

  「那就對了呀!漁船也是討生活的工具,機器總會故障和做愛無關啦!」

  「那我帶你去看水晶宮的大門?」我好奇,點頭說好,真的有水晶宮嗎?他卻得寸進尺,叫我換上他為我買的性感內衣。

  回房拿內衣時古靈在房裡,我只好整包拿著溜進哥哥房間,請他幫我拿著性感內衣,當哥哥的面換衣服我也不排斥。但布料太少花了點時間,才逐一換上內衣和性感的丁字褲。穿上身之後,我的心態就有了微妙的變化,那種變化我也說不上來。

  「妳真性感!」哥哥伸手摸我,我也摸回去,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,舌頭更是纏繞在一起,拚命地吻吮著對方。

  吻了一會,哥哥看來相當衝動,我也不想去水晶宮了。因為丁字褲下面的水晶宮,淹水了。

  哥哥沒有進一步,還是幫我穿上粉紅色無領的公主袖洋裝,立體的縮腰設計,露出我姣好的身材,不對稱的蛋糕裙擺,短得連屁股都露了一小半。我想,這夠火辣了,待會兒怎麼坐機車!

  哥哥摟了摟我的腰,露出讚賞的眼光。但出門後他又裝酷,逕自快走在前面,害我壓著裙擺在後猛追。

  二人騎機車先在七美嶼繞了一圈,才去〈龍埕〉。途中碰到很多遊客,我側座裙子自然向上縮,白皙的大腿露出更多,機車蹦蹦跳跳的時候短裙上下飄動,我看見了行人目光裡的期待。

  當裙擺隨風飛起來時,我第一次感受到男人目光集中在身上的快樂!喔,真棒!

  「帥哥!你女朋友很漂亮耶!」

  「謝謝!」

  遊客來〈龍埕〉都是遠觀滔天巨浪,想像形成蛟龍翻騰的景觀。我們去的時候正巧是大退潮,哥哥趁著風平浪靜拉我下海,說要讓我看他第三個秘密。

  「就穿這樣下水?」

  「對呀!華麗一些,也是泳衣呀!」一下水,布料實貼讓胸圍更突出,繃得好緊喔!蛋糕裙擺飄了起來,我像極了一隻粉紅色的小金魚。

  游過海蝕平台,地形突然陡降,潛入海底我無法閉氣很久,都是哥哥用來回親吻方式餵我氧氣。我蹲在海底有些怕,從沒想到層層浪花之下的海底,竟然清澈透明而且波光粼粼,比藍寶石更鮮麗,更璀璨。周遭的珊瑚都是活的,五顏六色的小魚在我身邊游來游去。

  哥哥伸手指向一處珊瑚礁洞,洞口幾乎被活珊瑚遮蔽了,裡面深不可測,他用魚叉抓了一條魚遞進去,一群金錢鰻衝出來,沒幾秒就撕成碎片。

  好嚇人!我快沒氣了,自個兒浮出水面。我對隨後浮出水面的哥說:「一群金錢鰻圍攻比鯊魚更可怕,不准你再去招惹牠們。」

  他一臉不屑的說:「擋我的路,啍!改天一隻隻抓來煮三杯鰻。」回程他牽著我的手,二人又縱情潛游在龍宮世界裡。他在海底脫去我的衣服,陽光射下來的光點落在身上,我宛如含苞綻放的龍女。那份視覺的震撼,讓我情緒激動像火山噴發。

  美人魚閃閃發亮的裸體,激起了哥哥的情慾,我們在海底做了愛,感覺很棒!

  回到岸上有點冷,知覺夏天快結束了!

  我有些哀傷的問:「哥!到了冬天時…我們怎麼辦?」澎湖夏天的石頭上熱到可以煎蛋,但冬天會冷到讓人不敢脫褲子。

  「夏天剝光生吃蠹魚,冬天升火拷小嘉魚,一魚二吃呀!」

  「別擔心啦!冬天之前我會找到洞口,再幫妳築一個溫暖的窩。」

  「那得在洞口幫我種一棵“同心圓”。」澎湖的樹很少。哥哥送我一本國家公園的植物圖鑑,我喜歡它的果實很像男人DD的龜頭,而總苞增生的殼斗,像極了男人的包皮,但我不好意思講。

  「它的樹名叫青剛櫟。嘉,妳為什麼喜歡?」

  「因為松鼠會到處埋果實,以後我家門前就有一片樹林了呀!」

  「樹林能做什麼?摘龜頭做愛…呵呵…」心裡的想法,他只說對了一半。笑!

  「咱的兒女就有樹林可以玩,不怕太陽呀!」他淫邪;我在天真的心裡,畫了一幅幸福的家。

  「果實,這就有一個…」他比了比口袋,讓我又回到小時候摸糖果的記憶,伸手就往口袋裡抓。他卻說:「不准抓我的小雞雞,嘻嘻!」。我正想調皮捏一把說。

  「閉上眼睛,我才給你!」說他壞或淫邪都是真的。

  因為那顆小龜頭竟塞進我的蜜洞深處,慘!我根本不敢自己挖出來。

  那顆種子一整天都泡在哥哥的精液裡,害我整晚輾轉難眠,感覺自己體內深處,有小生命在萌芽。

  翌晨連走路都感覺它在穴裡滑來滑去,害我等不及到晚上,就央求哥哥把青剛櫟的種子取出來,當然我得讓他再親熱了一次。

  完事後,哥哥從口袋裡又拿出另一顆,又再塞進我蜜洞深處。我苦!他說這叫做貞操鎖。

  我不會偷人,就怕種子在桃源洞裡萌芽啦!哥哥卻說:「是妳要我在洞口種一棵樹的喲!」此後,每次親熱他都塞一顆,久而久之我還真的收集了不少,每一顆的品種都不一樣。

  他到底收集多少呀?有時候他手上拿幾個品種,迫我自己挑一個。真是苦了我…爽了他。

  哥哥食髓知味,我也是。因為我也漸漸接受,哥哥拿一些奇怪的東西餵我。

  但這些情趣用品都不用買,全都是哥哥親手幫我做的。青剛櫟的果實也一樣,每一顆都要磨得光滑油亮,才會拿來慰我的小蜜穴。

  他說要收集全世界殼斗科的果實;我則立志要在離島當小學老師,他隱性埋名打漁為生,我想為哥哥生一堆孩子,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。

  然而,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,兄妹倆的關係還是被村民發現了。父親大發雷霆,卻出奇的只責罵哥哥;母親卻認定是我下賤勾引哥哥鑄下大錯。

  我想不透,為什麼媽媽從小就不疼我,小時候哥哥都依偎在媽媽懷裡吃糖果,吃不完的就塞在口袋;我非旦沒糖果吃,印象中媽媽就是沒抱過我。

  民風純撲的小漁村發生兄妹亂倫,消息傳的很快,我終於比沙漠蘋果更紅了!

  里閭對兄妹倆指指點點,道德觀念的枷鎖,讓我倆已經無路可走。街坊人言人語自也傷害了全家人,連古靈也被波及,說她也有參一腿!兄妹亂倫+3P?暈倒!

  於是我趁著大潮水跳進海流裡,不為什麼,只因為我認為,既然得不到大家的祝福,那就沒有活下去的意義?反正是兄妹,永遠沒有在一起的權利,兄妹戀註定是得不到幸福的。

  任憑海流把我往外帶,七美嶼在視界裡慢慢下沈,昏沈的我只想睡一覺,隨浪漂流不知過了多久,卻被村子裡的漁船撈了回來。

  直到深夜,家裡還聚集著村民,就像要公審姦夫淫婦一般,還有人說海神被褻瀆會出人命,必需抓我去獻祭。

  「什麼是獻祭?」隔壁阿雀嬸的媳婦問。

  「噓!獻祭就是半夜把古嘉脫光遊街,送到指定的地方任由魔神處置…」

  「啍!怪力亂神,根本是男人想當淫神…」

  「誒!年輕人有耳沒嘴。」小媳婦的想法和我一樣。趁亂從後門溜出去,我再一次跳進海裡。

  這一次是晚上,不會有船看到我浮在海面顫抖,不會有人了解我的害怕,孤絕…在等候蝦兵蟹將抓我去當祭品時,是哥哥牽著我的手。我翻身與他擁抱,像一對海豚在海流裡親吻,我貪婪的吸著。我以為他要來陪我一起死,但哥哥卻抱我上岸,二人摸黑躲到阿嬤的老宅。

  阿嬤老宅在村尾的山丘上,自從阿嬤去逝後,聽說夜裡常鬧鬼,尤其她的房間根本沒有人敢進去!

  剝光彼此的衣服,二條蠹魚在阿嬤的紅眠床上瘋狂做愛。

  「阿呆!今天是危險期,會懷孕滴!」他用更用力做為回答。或許只為了證明對彼此至死不渝的愛吧!

  他的汗水沾濕了我.我沒有抗拒,豁出去了,甚至用力的挺起臀部迎合他猛力的撞擊。

  直到哥哥發出低沉像很痛苦的怒吼,我雙腿繃緊用力夾住他,感覺體內的DD猛烈的收縮,一股又一股滾熱的精液,已經激射進我體內的深處。

  之後,他把頭靠在我的肩上,我用手指在他身上撫摸著。

  「古嘉魚!我們相愛有錯嗎?」哥哥抬頭睜大的眼睛望著我。

  「阿呆…我?」這種事是不應該發生的;可是我情不自禁的想再做一次,我想懷孕。

  「妳回去以後,再看一點書才睡覺。」

  「臭阿呆!都還沒開學,就叫我讀書?」我吐舌。

  「我指教師執照的書,等我找到黃金,我們就遠走高飛。這之前的每個情人節,我都會來這裡等妳!」阿呆沒有酷酷地笑,他是認真的說。

  「喔!」我乖乖的點頭。

  ●

  第三天,阿呆失蹤了!我才體會出他話中有話。

  全村的人遍尋不著,我帶著警察去阿嬤的老宅,還真的發現一口古井,但警察認定沒有人掉下去。我的心早掉進井裡,一直下沉…下沉,我不知道井底的水有多深?是否真通往海龍王的水晶宮?

  唯一能證明的是,有人看見哥哥提著潛水裝備下海去,警察認定我哥哥是潛水失蹤。

  我想到海龍王的水晶宮?我認定這是哥哥的障眼法,這阿呆一定是躲在傳說的山洞裡,正在為我們的孩子築一個舒適的窩。

  於是我懷著各自努力的約定,到台北讀教育大學。開學之後,我很快地就吸引了老師跟男同學的目光。我很漂亮又來自愛情島,男同學覺得我單純看來像處女,我馬上約會滿檔,每天都有人邀吃飯!

  老師則好奇,這個美麗出眾的學生,怎會什麼社團都不參加,整天都在讀書?因為,媽媽根本沒給我生活費,我下課後必需到超商打工,深夜十一點下工後,洗澡五分鐘,就開始讀書到凌晨二點才睡覺。

  選超商打工是有到期下架的免費食物可以吃,我省吃撿用的錢全都拿來買機票。

  一般人都認為,一年只有三個情人節。自從阿呆失蹤後,我才驚慌的思索,與哥哥約定的情人節見面,是一年3次?還是一年13次?於是只要存夠錢有閒,那個月的情人節我一定從台北飛馬公,再花五元跳上〈南海之星〉,在渡輪上耗二小時回到七美嶼!

  我不怕浪費時間,回台北上課途中,我一定在看書;而回家途中呢?我會把一整個月的思念,全寫在情人節日曆紙上,一回家就把愛的日記擱在阿嬤老宅的桌上,希望哥哥等我赴約時,會先看到我對他的愛與思念。

  獻祭沒辦成,全村有倒楣事就怪我家;爸爸獨自釣土魠魚,收成不好媽媽也怪我。全村都當我是掃把星,我像孤兒自個兒來,自個兒去,連在渡輪上也沒人會和我打招呼,我倒樂得專心做我的事。

  到了晚上,我滿懷期待摸黑去阿嬤老宅,見不到哥哥,只好把日曆紙拿回房間,在燈光下仔細瞧,總感覺有人看過的淚濕,卻沒有留下隻字片語。

  我只好把情書夾在活頁簿裡。

    ※※※    ※※※    ※※※    ※※※

  2010年,掃把星通過教師徵試,分發到馬公國小,我已經是24歲的國小老師了。

  哥哥依然沒有訊息,心裡怨他老是躲著,總比恨他無情好吧!我仍堅信他還活著。

  日子依舊平淡的過,愛的日記漸漸多了,但甜蜜卻淡了,思念也淡了…

  又過了三年,從2013年的日記裡走出來!

  場景還是沒變,全世界都在瘋〈愛你一生2013;愛妳一世2014〉,故事終於有了新發展。

  我踱出屋外,小漁村的景物依舊,從吳府宮的廟埕看出去,海上佈滿彩霞,船影在金波中搖盪,好像哥哥的DD緩緩在我身體濕潤裡搖曳;夕陽染紅了海面,我想到擦拭落紅的那一件白色內褲。

  為他守貞卻被遺棄,我心有不甘,走進廟裡去向吳必力將軍告了哥哥一狀。拿筊杯問蒼天,吳必力將軍不去找被告,卻是對著原告我一直笑!

  自從這個臭阿呆失蹤後,我因失落而振奮,懷抱希望就開始建樹。我認定阿呆不敢面對現實,也可能把窩築在某一座無人島,但馬公漁港總是進出的門戶!

  於是我在碼頭邊租下一棟古厝,把客廳佈置成一間普洱茶坊,再把哥哥的普洱茶鎖在玻璃櫃裡。

  哥哥除了我,最愛普洱茶,我相信只要他還活著,就一定會尋普洱茶香而來。我把心愛的人與最愛的茶香全鎖在櫃子裡,看你這阿呆來不來?

  普洱茶坊全年不打烊,我一有放假就回到七美嶼,一個人到處嗅尋我與哥哥的回憶。尤其是情人節,我一定會去阿嬤的舊家,如果哥哥還活著,我深信他不會失約的。

  古靈高中畢後沒去讀大學,在車船管理處賣船票。

  「妳賣船票多注意哥哥的消息!」

  「姐!放心啦!在地人船票五元,遊客二六五元,都要看證件登記,只要哥哥一出現,我就抓起來。」她長的很漂亮卻不交男朋友,成天和一個叫阿紫的護士膩在一起。

  有一天我回七美嶼,阿紫帶一個男朋友到我家。

  「他叫鶴塵,顏面受傷嚴重…我帶他來這裡照顧比較方便。」阿紫介紹的吱吱唔唔,我沒放在心上。

  我在意的是,哥哥去潛水,為什麼還不回來?唯一讓我火大的是,古靈未經我同意,竟把阿呆的房間借給鶴塵。

  「不准你碰我哥哥的東西!」更讓我無法接受的是,阿呆潛水撿回來的瓶瓶罐罐被整理過,我幾乎是用吼的,喝令鶴塵不可以碰那些東西。

  「我就說那些是姐姐的寶貝…」古靈聞聲衝了進來緩頰,言語間似也在嘲諷牆角的東西只是海底的垃圾。

  「我只是整理…擦拭它…」鶴塵低頭衝了出去。

  「姐!妳這樣吼,他會更受傷的。」古靈說的對;但那些垃圾全是我無法忘情的回憶,甚至還沾染了我和哥哥做愛的津液。

  於是我對他下了一道命令:「你可以睡我哥的床,用我哥的衣櫥,但絕不可以開那一個抽屉;更不可以動我哥放在牆角的東西」。

  在外人眼裡,鶴塵和阿紫是一對情人,古靈老是當電燈炮。但私下裡我總覺得鶴塵是有心事的獨行俠,他老把女朋友丟在古靈房裡,自己卻一個人磨著貝殼。

  幾翻相處後,我對鶴塵慢慢友善,但我從沒正眼看過他,只知道他顏面傷殘嚴重長期裹著壓力衣,甚至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。

  鶴塵一見到我就低著頭快閃離開,該是顏殘自卑吧?

  我倒瞄見他磨的貝殼有二個,都是從大車渠貝切下來,各有手掌那般大。我知道鶴塵要磨成可鑲嵌的一對,因為二個貝殼老是被合著比來比去。

  哥哥也鐘情貝殼,他房裡收集很多,小嘉魚和阿呆與貝殼之間,有著太多的私密情事,也許是我該面對現實,是該整理塵封故事的時候了!

  ●

  ◎2月14日,華崙亭情人節(Valentine's Day)

  一大早我撕下今天的日曆紙,還抱著要給哥哥看的日記,進到阿嬤的老宅。我嚇一跳,因為阿嬤的床舖被整理過了。

  自從阿呆失蹤後,村子裡傳說,神明派阿嬤抓走了褻瀆海神的哥哥,加上父母親相繼去逝也是降罪遣責。老宅有鬼影更是鬧的沸沸揚揚,阿嬤的宅院變成真實的鬼屋。

  我不怕鬼,因為這屋子是我與阿呆約定逢情人節見面的地方。

  二月的情人節最經典,臭阿呆你該不會再忘記了吧?

  把要對哥哥講的話寫在日曆紙上,趁著沒人溜進去擱在桌上。傍晚再回去收日曆紙時,我全身發抖起雞皮疙瘩,因為我寫著:

  〈華崙亭主教已同意違背禮俗,為咱倆舉行婚禮。如果海龍王扣押你,妹妹我就去找吳必力將軍告他妨害自由。阿呆!不論你在人間還是天上,我都會等著你,今年愛你一生,明年愛妳一世!小~嘉~魚〉

  這段話的語後,竟有人寫下〈一言為定〉四個字。

  我拿著日曆紙衝回家一路呼喊,一見到古靈我像發瘋似的說:「哥哥還活著!妳看…妳看…」

  「姐!那是別人惡作劇啦!」她上一次也喊過“哥哥回來了!”,但事後卻講得不清不楚,推說被人惡作劇。這一次怎出奇的冷靜?還一臉沒事樣,只是用力瞪了杵在一旁,低著頭正在磨貝殼的鶴塵。

  古靈認為有人在惡作劇,但我更肯定我的哥哥還活著,他只是礙於村民,不敢出來面對這場兄妹亂倫之愛。

  於是我回家更勤了!

  而每個月的十四日的情人節,果然都會有文字回應,寫在日曆紙上。

  ●

  ◎3月14日,白色情人節(White Day)

  在東方,男孩都會就會在白色情人節回送女孩一份情人禮物,我很期待收到哥哥的禮物。當然,我最期待的禮物是,他可以陪我做愛。

  船班因為峰面而延誤一天,我回到七美已近中午,情人節過去一半了!放下行李我急忙要趕去阿嬤老宅,出門幾乎與鶴塵撞成一團。

  他似乎是故意擋著我,說:「我想整理那個抽屜?」我不懂鶴塵怎會有此一問。抽屜沒鎖,我人在馬公上班,說不定早偷看過了。何需這樣問我?

  「不行!」自己都覺得想笑,用嘴巴真能鎖住一個抽屜?

  那個抽屜收納的是哥哥最貴重的秘密。如果這阿呆再不回來,為了替他保護隱私,我已經決定鉛封了它。

  趕到阿嬤老宅,發現門口有工人在修路燈,我只好四處逛一直等到夕陽西下才摸進老宅。

  桌上一塵不染,還擱著今天的日歷紙,翻過來後面歪歪斜斜的寫著幾行字。

  〈等待是為了守護妳,想妳的溫度不曾改變,煎蛋熟了就回妳身邊。等我!〉

  字體不是很草,但看來很用力寫,沒有哥哥寫字的豪情,我有些懷疑決定試探他一下。

  〈阿呆!夕陽美的讓人屏息,我為你沖了一壼普洱,你在那裡煎蛋?都已是三月的春天了,怎還這麼冷?會期待吃蠹魚嗎?〉

  晚飯後,一個人杵在寒風中,想著阿呆怎麼解釋蠹魚,也注意有誰會往老宅走去。可是整座島的人都怕冷,只有鶴塵在屋簷下磨著貝殼。

  等到夜深人靜,我去老宅拿起日曆紙,又多了稀疏的幾個字。

  〈阿呆不呆,冷冷的天,只能升火拷小嘉魚。〉

  ●

  ◎4月14日,黑色情人節(Black Day)

  「黑色情人節」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日。我心裡全是哥哥,算不算單身?這個情人節我沒空回七美,拿起日曆紙,卻不知道對哥哥說什麼?

  阿呆!我囫圇寫,你挑著看吧!昨夜你的小嘉魚被伊茹惹到失眠了!

  伊茹是我們學校的女老師,小我一歲,出了名的純情,只要聽到一點色色的字眼,她馬上一臉潮紅還盜汗…啊呀…就像我少女時候一個樣啦!

  但是昨晚我才知道伊茹不是這樣的。

  他住在學校宿舍,昨天停水說要來咱家裡洗澡,我和她一起吃飯後,還邀她住一晚,今天一起到學校上班。

  一回到家,我馬上去洗澡,看著時鐘吃力的爬上十點了,伊茹卻還在看電視沒洗澡的打算。

  「怎不去洗澡?」我問。

  「我都上床前再洗。」「天黑了…咱也該上床了啦!」我這話一出口,看她馬上一臉潮紅,我趕快躲進臥房。

  一會兒後,聽到她進浴室了,我才出來倒水喝,也不知什麼衝動讓我向浴室靠過去。租來房子的浴室是木門,年代久遠木板變形,露出一絲絲的縫隙。

  從縫隙偷窺她沖好澡拿著衣服就要套上,卻又猶豫不決的放下,看她二手在自己的乳房上搓揉了幾下,卻又緊張的回頭似在傾聽,反被我看見她的乳頭硬了起來,兩顆說大不大、說小不小的乳房就矗立在我眼前。

  哥!你的小嘉魚,乳形比她漂亮喔!

下一章,將進入性愛過程。荅您沒有密碼,只能從以下簡述了解過程

在黑色情人節裡,古嘉魚不經意的發現同事先是自慰,接著拿起手機和男朋友電愛。

而她男朋友,竟然就是曾經追求古嘉魚的男老師。

古嘉魚的心裡小鹿亂撞,她對著心中的哥哥低喃…

哥!等你回來…小嘉魚學著為你…淫蕩…好嗎?

哥!你不在家,小嘉魚只能乖乖…回床上睡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釣叟貝殼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